close
只是出至於平常心.....幾句關心的問候......
 
--------------(中間談話過程簡略帶過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劉dr. 他總是對人很客氣,永遠面帶笑容
劉dr. 今天真是佛心來滴...打算幫我取個好的英文名字
於是就免費幫我看關於個人密碼 (姓名、手機號碼…等...)
 
劉dr.:第一句話就是....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呦!

ME.:(心裡的OS.天呀~我很在乎的事)

劉dr.:嗯!這支手機號碼還算不錯.....

ME.:(前一陣子也是有人幫我免費看手機號碼....她說:這支手機號碼不好,不要再用了=0= )

劉dr.:嗯!今年運、桃花運、事業運、健康運..........(噓!密秘)

ME.:(哈!大致上還不錯,暫時保密....但五、六十歲後身體欠安,要注意@@....)

劉dr.:你可以取「 阿Mei 、Monica 或May 」有M的英文名字對你都不錯...

ME. :哇~我平常就叫may耶!但前面加了一個O,我自己亂取的@@ (芬說:英文名字不能亂取。 所以我也不知道行不行@@)

劉dr.:可以呀!

ME.:(ya....真是開心)

劉dr.:如果你想要換手機號碼,我可以免費幫你算一組屬於你的號碼呦!

ME.:喔!好,謝謝你!^0^

 
PS.劉dr.:亞太那支門號不好....最好少用@@(容易有口舌之爭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亞太那支就是拿來跟親朋好友長舌用的.....(也許就是要叫我不要太多話吧......)
所以好心還是有好報的.....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