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猜的到我的彩繪工具是什麼嗎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答案就是:竹籤和竹筷(厲害吧!我也覺得我自己很厲害.....哇~哈哈)
 我的彩繪工具
 
 
今天下班後沒有接駁車可以坐~只好自己走路回家~
剛好有間剛開幕的文具店~我就這樣的走進去看一看..............
嗯~大豐收買了不少好東西~
恤拼的東西
 
既然買了東西就要好好的拿來用~
手又癢了~
雖然肚子不舒服(每個月一次)
但我還是想玩~~~
鏘...鏘....鏘..鏘~ 作品完成
高雅的水鑽小白花    高雅的水鑽小白花   高雅的水鑽小白花
嗯~算不錯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拿自己的指甲彩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我指甲會不會爛掉 ><
 
彩繪的加絲愈來愈多了~但就是少了彩繪筆~~
彩繪筆實在是很貴耶~唉~還是等九月份的美容展~再買吧!@@
6/9目前的所以加絲
目前的所有彩繪加絲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