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公司裡....偷偷的使壞....
第二次嘗試指甲彩繪~
嗯~手感它今天有來找我耶....真開心
第二次的指甲彩繪     嗯~手感...它來找我了耶^0^
大紅色的底加上白色的點點和線條........(這個顏色真的很騷包)
 
再來就是幫同事畫的~麻豆"曾小妞"的手
第一次畫別人指甲     我的第一個客人..明師同事~曾小妞
也是大紅色的底~加上白色&紫色的小花....真是可愛吶~~
 
嗯~~預約彩繪的人已經排到七月了....@@
那要加油加油.......下一次的我可能直接開店了吧~哈  (我在作白日夢~別理我= =)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