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最高境界就是......
 
當老板不在時.....拼命的混水摸魚
當老板存在時.....拼命的埋頭苦幹
且老板還會拍拍的你頭跟你說...嗯..很好很好...你做的很好
 
唉...可憐那無知的老板總覺得他的眼睛是最雪亮的......他的頭腦是最聰明的.......
但他旗下的人才卻認為人的眼睛總是茫目的.......而上司的頭腦卻是最簡單的......
 
話雖如此...............可惜我不是最高境界裡的人...........
也許我命中就是一個必須被別人從我頭頂踩過去.......
我就是被迫幫助那個人達到最高境界............
難到這就是上天派給我今生的使命......
 
老子之言:「大小多少,報怨以德。」......《道德經》
燃燒自己...照亮別人.........= =||||
真是偉大的情操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