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沒那麼喜歡你了
我的心已不在你身上…
和平的結束吧…
而你卻不想要面對現實…
硬是要把我留在身邊…
這樣我好痛苦…放手吧!
不要總是要到失去了才想挽留


放生
詞:武雄 曲:粱可耀

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
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
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你似乎只想沉默
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
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

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
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
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

我也放你一個人生活
你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
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