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公司一個人上班真的很可怕~
開始能感受到一個人上班害怕的FEEL
之前以為自己是歐大膽~~~
一個人去後面關燈、關門也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~
但經過一件事之後,我發現女生還是要提高警覺 @@
 
某天一個人上班的日子…
因為處理一些公事~所以下班時間到了還沒離開公司
有位自稱是老學員的男同學來櫃台要問課程
他看起來有一點點靜不下來;說起話來也有一點急躁
看起來並非等閒之輩
 
他:小姐你好,我想詢問讀書會是不是有開班

我:目前讀書會沒有開班呦!現在採預約報名,達到開班人數我們會做開課通知

他:之前我有來過,上次那個小姐是你嗎?

我:應該不是我,你應該是遇到其他的小姐

他:我之前有精神分裂症,但已經醫好了,我現在想參加讀書會

我:喔!那你是要預約讀書會嗎?(我的內心一陣 "驚" ,你之前得了什麼病跟我什麼關係呀@@)

他:嗯!對,我要預約,而且我也要幫我朋友預約

我:好~ 那麻煩你留下姓名跟聯絡電話

他:我的姓名XXX,電話XXXXXXXX ;我朋友的姓名XXX,電話XXXXXXX

我:已經幫你建檔,到時候開課會通知您

他:謝謝!
 
之後他並沒有直接離開,而是在書櫃前開始摸東摸西
那時我心裡很害怕@@,心想我還要跟你獨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多久,
之後我就找個藉口…
 

我:先生,您知道我們上班時間已經改成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了嗎?

他:喔!這樣子呀,好好好…不好意思…(最後他選了一本圖譜)
我:(拿出招牌笑容 )桌面上的東西是免費索取的,一共是XXX元,謝謝您!
 
他要走之前我拿出最大的誠意,對著他說:(招牌笑容)拜拜!
呼~總於打發走,我也二話不說,門、燈關一關,閃人~~~~~~~
誰知道,在來還會有哪些各式各樣的人出現,還是早點下班唯妙…
 
雖然不曉得是不是誤會他了,但女生還是要小心自身的安全
各位女孩們~~~ 記得遇到特殊的人不能慌了手腳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