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租借兩間最小教室給外面的單位做使用
中午時有位小姐很生氣的跑來櫃台詢問
她:為什麼你們的廁所從昨天下午到現在都沒有整理,很髒耶~
她:你們是不打算租人嗎?
我:很髒嗎?嗯好的,我等一下去清理
 
垃圾弄一弄,地板拖一拖......
一個小時過後.......
 
她:小姐你有去整理嗎?為什麼後面的廁所還是很髒
我:會嗎?我剛剛已經去整理過了呀!是哪間很髒呢?
她:後面廁所的第一間
我:後面有好幾間廁所,每一間都很髒嗎?
她:我只看到第一間很髒
我:後面有八、九間廁所,你可以先上別間嗎?(你就是硬要上第一間就對了)
 
話說完之後我就直接到後面廁所看了一下~
一整個就是比外面的公廁乾淨100倍....沒有異味、也沒有髒稀稀的地板....
除了左邊第一間坐式馬桶邊緣有一點點的大姨媽的印子......
及右邊第二間蹲式馬桶上有一小點嗯嗯的印子(拖不起來....要用刷子刷)
其他間都很乾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跟著我去看過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本來很大聲的她,看到廁所後說話的聲音變的小小的....
她:哪有很乾淨...這裡還有一點點的便便痕跡
 
身為處女座的我,都可以容忍那一點點的小小汙點,難到你有嚴重潔僻嗎?
還是要我一個人把廁所關起來沖沖水、刷一刷,再上一層蠟,請你過來檢查...
如果你們好好的維護,對準一點.........這樣也不會弄髒
 
後面有八、九間廁所,你也可以先上別間吧!
難不成你有八、九個屁屁不成........
我是行政,不是專業的掃廁所丫嫲......
也許妳可以考慮一下回家上廁所......
在外面上廁所方便就好
為什麼你要當一個幺租客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