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陪淇去買PHS的耳機,順便找建中一起去吃晚飯
淇買好PHS的耳機後,我不知道那一根筋不對
我說:喔!這裡有PHS門市呀~那我也要去問一下電池多少錢,想再買顆電池
 
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,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都沒有發現有什麼異狀呀!~"~
告訴大家異狀在哪裡?那就是.............我根本沒有PHS的手機=0=
我拿著我的亞太,走進來PSH門市的大門......
還好櫃台的兩位服務小姐都在忙,我也突然驚醒.....我應該是要去亞太門市吧= =|||
然後我又默默走出來
 
淇問:你有PHS的手機嗎?
我說:我沒有~"~
淇大叫:笑耶喔!(dr.李的口頭禪之一)
我說:哈哈哈,我忘記了咩!
 
吃飯的時候我的耳朵也不知道怎麼了...
一直被鬼遮耳.......
上萬塊..........聽成“三萬塊”
還有一句也聽錯~差十萬八千里..........
我們三個也同時都忘了到底是哪一句聽錯了
總之~昨天一整個就是腦殘....... Orz
 
都隔了一天了...我現在只要想到“淇大叫:笑耶喔!”的畫面
就會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