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是怎麼了~ 常常遇到雙重標準的人…
我討厭雙重標準的人…
做人做事的原則~不就是一樣的嗎?
 
那有人因為星座的關係~而有雙重標準…
我家的二個小寶貝也不會想跟你OK??
別一直往自己的臉上貼金…
我家的寶貝~它不跟我 要跟誰??
 
原本覺得你是一個不錯的人~
但現在一切都改變了~
現在覺得你這個人愈來愈難相處…
 
而且並不是你說的都是對~你想的都是對~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&看法和自己的顧慮
別以為你都是對的~
不想跟你們辯解,是因為我覺得朋友之間是互相體諒的~
而不是以為我好欺負~然後就可以欺壓我~
我只是不想與人衝突&吵架~
 
有沒有人告訴過你~請別自以為是
如果沒有那就表示你的朋友不夠了解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