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於踏上了墾丁之旅的路上~但我的休假已經浪廢了一天= =||||
現在人在寧靜海的我…還沒睡
二個小時前…我還在陽台外吹了一個半小時的海風…
傻傻的帶著我心愛的筆電在後陽台試著信號微弱的無線網路…
因為我不想吵到熟睡的三個人…
最後宣告失敗@@…証實了無線網路只能在LOBBY才連的上去
所以淇我不能跟你線上見面了…
 
你一定很懷疑我現在是怎麼上線的???去LOBBY????跑到墾丁大街的網咖???(如果是這樣想…那你就想太多了)
最後還是跑去跟櫃台借網路線,在房間使用網路孔@@
這一次的墾丁之旅…我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期待…
希望睡醒之後~也許有奇蹟出現~讓我有期待的感覺
無言的感覺,但還是謝謝你辛苦的開車帶我來墾丁散心…
 
張小淇@@~我的苦…你知道的
台北的同事們少了我的這幾天…你們要加油喔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 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